名叫M1A2的59

欧美,国产剧,日剧,纸片人都有萌的cp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

【楼诚】明市长工作日记(1)(现代官场AU)

轻松向的段子文,望能博君一笑,雷致歉。
(1)
         兴开路改造计划是明楼副市长视察南尧区后,让负责城建的一处处长梁仲春亲自拟的文。

  文件经明副秘书长的审核修改,才交到明楼市长手上。

  梁仲春在办公厅干了那么多年,办点小事还只能是差强人意。
  
  这文勉强入得了眼,但明市长仍然不给批。叫其他几个市长看了自己这边的人就是这水平,他不得被笑话死?
  
  明楼让明诚安排了个会议,通知一处和交通局的几位按时参会。共同商议,拟定一个最可行的方案。
  
  就一条非重点路段的整改就能这么折腾,还是挺丢人。
  
  会议如期召开,不枉明楼如此大费周章,最终方案令他很是满意。心情勉强阴转多云。
  
  心情不好还要从前一天晚上说起,他打算和阿诚在沙发上来一次,结果就在两人拥吻得正忘情时,他一个翻身就连带着明诚一道滚下来了。
  
   大姐听到动静,起床到客厅一看,气得不轻,把两个弟弟说教了一通。
  
  大体就说了些兄弟之间要和睦,有什么话不能好好商量,非得打架?
  
  最后明镜看到时间很晚了,才放过两人。
  
  明楼肩背摔得的生疼不说,还被阿诚埋怨不该在客厅乱来,直到今早都他没跟自己说话。
  
  明楼想这事儿想得出神,眼睛定定地直视前方,面色阴沉。举手表决他也一直没反应。
  
  一处的秘书都在埋头写纪要,其他几个与会人员见市长没有举手表态也不敢轻举妄动。
  
  梁仲春递给明诚几个眼神,想让他去提醒明楼。结果人家明秘书长全然不理睬。
  
  他无奈地自己上阵,拔高声音提醒明楼,“明市长,您不举?”

  话一出口梁仲春就直想扇自己两耳光,治治这嘴瓢的毛病。

  会议室里的人都是倒吸一口冷气,连正在奋笔疾书的秘书们手都一抖,笔尖在纸上顿了顿。只有明诚抿嘴偷笑,不过其他人也没发现,大家都低下头都不敢旁视。

  明楼回过神和善地笑道:“梁处长,你很会说话嘛。” 再和气的笑容也掩饰不住他杀气腾腾的眼神和语气。
  
  梁仲春觉得往后这一年的日子自己都不会太好过。

  The En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政府办公厅的工作流程我是胡诌的,虽然老爸偶尔会说起一点,但我没注意听,他的文件我也从没翻来看看是什么套路,现在才知道后悔ORZ

如果有体制内的小伙伴发现哪些地方有bug欢迎指正,也让我学习一个(:з」∠)_

评论(11)

热度(17)